恐惧的感觉就像溺水

关于我想看的甜文和恋爱

其实吧,我对甜文没啥要求的

但也不是说啥都能吃,所以我最近陷入了缺甜文吃缺到想谈恋爱的程度。

所以我就在想,不停地在想,我想看的谈恋爱究竟是怎么样的呢?

后来我听歌,随到王菲的笑忘书,看到有个名叫何松1的评论是这样的:

高晓松说王菲的歌声就是:我知道爱情什么样,我也知道你们男人什么样,我知道恋爱从开始是什么样结束是什么样,我知道生活怎么样,可是我还是爱你。

对,就是这样的,这就是我想要看到的恋爱。

就像种草小裙子一样,在还没有购买之前,不停地找返图,评测,着魔一般的想要,尽管会在交流中听到这样那样的缺点,尽管知道买回来也不会特别适合自己,尽管知道放两天就会沉迷别的款式。

但是,但是,就算我(用我会写得舒服一些,尽管我不喜欢小裙子)能够如此理智的看待我在这段感情中的地位,并不妨碍它轻巧地撕开我的盔甲,不,甚至不用它动手,我自己就会踏入那片沼泽。

是的,爱情,我想,爱情就是蛮不讲理的


评论
热度(13)

© *暂停使用* | Powered by LOFTER